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丝博会西咸新区签约专场 环普西安沣东创新城项目正式落户文商区

沣东新城 2018-05-11 17:22:18
[摘要]5月10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投资与贸易洽谈会西咸新区签约专场在陕西大会堂会议厅举行。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柳政与普洛斯(上海)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池芳进行了项目的正式签约

  5月10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投资与贸易洽谈会西咸新区签约专场在陕西大会堂会议厅举行。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柳政与普洛斯(上海)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池芳进行了项目的正式签约,标志着环普西安沣东创新城项目正式落户沣东新城。

blob.png

blob.png

  环普西安沣东创新城项目由普洛斯集团投资,项目位于沣东新城文化商务区,占地面积约256亩,总投资约30亿元。项目拟建设高品质办公楼群,打造汇聚行业顶尖研发企业、创业团队和行业人才的综合性产业新城。园区产业方向主要以文化创意研发服务业、信息技术及服务、自贸区金融服务产业、总部经济为重点发展领域,建成后环普产业园将引进世界500强、行业龙头企业等入驻,吸纳数万名高端人才,年产值超过百亿元人民币。此次沣东新城携手环普,对大西安新中心建设、构建沣东新城现代产业体系、优化区域人口结构方面具有重要的推动和引领作用。

blob.png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西

上一篇:打造营商环境“金名片” 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