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末是个好天气!西安明后两天最高温或将达到33℃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5-11 18:39:10
[摘要]雨水之后,西安蓝天白云,空气清新,最新的预报显示,本周末西安升温迅速,最高温有可能达到33℃。

  雨水之后,西安蓝天白云,空气清新,最新的预报显示,本周末西安升温迅速,最高温有可能达到33℃。

  上周我省阴雨相间,晴雨转换频繁,气温波动较大,对公众生活带来了较大影响。11日全省大部分地区降雨结束,太阳当空照,全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截止下午16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安康、商洛20-23℃,关中西部24-27℃,关中东部、汉中25-28℃,西安26℃。

  预计本周末(12-13日)全省天气晴好,气温回升明显,13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可超过30℃,安康和商洛地区甚至可达到33℃,西安地区日最高气温可达到30-33℃,夏天的感觉再次迎面扑来。

  现在正值春末夏初,到处花红柳绿,一些早熟的瓜果已经飘香,气候相对比较适宜,不冷也不太热,恰值周末天气晴好,不妨到近郊游玩一番,放松放松心情,但在此提醒外出大家注意补水防晒。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周末 天气 气温

上一篇:新城区一私家车非法营运被查 车主竟说是“送亲戚” 下一篇:鄠邑区纸坊村郭清口发生山体崩塌 受灾居民被连夜安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