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区党工委召开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经开区 华商网 2018-05-11 19:57:02
[摘要]2018年5月11日下午,西安经开区党工委召开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2018年5月11日下午,西安经开区党工委召开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通报2017年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解读《2018年度西安市基层党建工作百分制考核办法》,安排部署2018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同志主持并讲话,党工委组织部、机关党委负责同志,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或党建联络员;各直属国有公司党组织书记、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或党建联络员;各直属公办学校党组织书记、校(园)长或党建联络员;各直属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组织委员或党建联络员;各直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或党建联络员参加会议。

\

会议指出,2017年全区各基层党组织严格按照党工委的要求,扎实推进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狠抓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认真做好全区发展党员工作,深入推进全区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分类做好全区基层党建工作,认真完成全区代表委员推荐上报工作,切实加强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时完成党建专项工作,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

会议强调,2018年全区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一是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推进帮扶村基层党建。二是围绕创建"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推进社区基层党建。三是围绕抓落实、促规范,推进国有企业、机关和学校基层党建。四是围绕"双建双促"、激发活力,推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基层党建。五是围绕全面提升、全面过硬,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全面落实。

\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对本单位本部门党建任务进行再研究、再细化、再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党工委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在工作上精心组织,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对照中省市和党工委的部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三要在落实上讲求实效,强化督促检查,对各单位各部门基层党建任务落实进展情况进行督导。

\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打造万亿级工业大走廊,西安经开区亮相2018年第三届丝博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