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顺风车"火车站跑长途 遇执法检查倒车逃离被围堵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5-13 16:05:42
[摘要]5月12日上午,新城区交通局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联合公安部门再次对陇海大酒店附近的交通营运秩序进行整顿。

  看到执法人员上来,司机还想倒车逃离。

  5月12日上午,新城区交通局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联合公安部门再次对陇海大酒店附近的交通营运秩序进行整顿。

  上午10时许,在地铁一号线解放路A口处,一辆甘肃牌照的SUV车辆停靠在路边,这立即引起执法人员的警觉。大约5分钟后,一女性上了这辆车,从表情观察,两人并不熟悉。

  运政人员邹斌、张磊立即上前询问。看到执法人员突然到来,司机欲选择倒车逃离,但很快就被三辆执法车紧紧围住。

  乘客小刘承认她是甘肃平凉人,是通过微信顺风车群联系上这辆车的,打算乘坐这辆车回老家,“我的身份证丢失。担心做不了正规班线车,才选择了乘坐这种‘顺风车’”。

  随后,执法人员带她就近办理了临时身份证并帮她购买了去平凉的大巴车票,还将她送进了陕西省西安汽车站。

  13日,运政执法人员介绍,这辆顺风车因为涉嫌非法营运,将面临万元处罚。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顺风车 火车站 逃离

上一篇:市民"感恩树"上写下祝福 母亲节将被贴在201路公交车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