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直播预告|抖音神曲《西安人的歌》原唱来啦 还带你摔碗吃泡馍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5-13 16:02:51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IM截图20180513161619.png

  不一样的范炜与程渤智

  在很多外地人眼里,西安是厚重古朴,历史感浓厚的城市,但这首简单接地气的《西安人的歌》,瞬间将人们和西安的距离拉近。

  抖音上播放了18亿次,短视频1000万+点赞,网易云音乐、QQ音乐、各大短视频评价它为最受网友喜爱的歌曲,被众多网媒称为中国最火方言歌。

  西安小伙范炜与程渤智,作为最火神曲原唱,也逐渐被大家所熟知。

  在明天(5月14日)的直播中,我们要一起带大家去逛西安。

  范炜与程渤智也将带上自己的乐器,展现出大众眼中不一样的另一面。

  我们会去“西安人的城墙下看火车” ,围观“最低调”的和平门下马陵,邂逅“有撒话都直说”的西安女娃,感受“城门儿娄子四四方方的洒脱”,现身永兴坊摔碗酒吃小吃。

  爱自黑、喜欢搞笑,直播让你看到不一样的范炜与程渤智!

相关热词搜索: 抖音 西安人的歌 摔碗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