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四月呼声报告出炉:陕西这9家单位上黑榜 西安网红话题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5-14 07:26:0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摇号买房被吐槽,楼市讨论热情只增不减

  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随着西安户籍的开放、西安城市魅力的不断提升,由此带来的西安楼市现状是老百姓绕不开的话题。

  三月份时,在华商论坛上关于西安楼市的投诉一路飙升,网友一边投诉买不起房,一边投诉房屋质量和配套服务差,四月份随着西安摇号买房政策的推出,围绕着楼市的投诉、吐槽、建言更是层出不穷。整个四月,在华商论坛上关于楼市的话题贴超90条,有近900位网友参与了该话题的讨论。

  摇号上学出台,网友称在西安生活得靠运气

  4月8日,西安市终于电视问政了被公众期待的教育局,400多名市民代表现场吐槽“上学难”“上学贵”等教育顽疾,数轮投票后给教育部门打了21.89分的成绩,西安教育系统“欠账过多“,一夜红遍全国。

  为了改善目前西安教育“民强公弱”的现状,4月底,西安市出台民办学校"小升初"采取"摇号+面试"方式的相关政策,一时华商论坛上关于上学的话题蜂拥而至。四月份,在华商论坛上关于小升初、乱收费、补习班、托管等关于教育的话题贴达90条,千余位网友参与其中讨论。很多网友留言,在西安生活,需要攒够运气。

  地市发帖平淡 榆林0回复

  与西安区域相比,各地市的发帖略显平淡,以举报出行难、干部腐败、环境污染、教育乱收费的个案为主。反映安康、宝鸡、略阳、商州等地的问题相对较多。

  根据各地区回复网友问题的统计数据显示:商洛、宝鸡回函率100%,西安84.8%,汉中、安康50%,咸阳33.3%,榆林0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四月 呼声报告 出炉 陕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