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省公安厅传达学习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

专题资料库 陕西省公安厅 2018-05-14 10:16:41
[摘要]  5月10日,省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郭声琨书记和赵克志部长在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上的动员讲话及辅导报告精神。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胡明朗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委成员,厅级干部,厅机关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郭声琨书记在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要点,明确了新时代政法工作的目标任务,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赵克志部长的专题辅导,归纳提炼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方面的指导作用,为我们立足公安职责、驾驭稳定大局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议就学习贯彻落实好专题研讨班精神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新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领会郭声琨书记和赵克志部长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系统学习中提升站位,在融会贯通中找准方向。二是要认真践行新思想,抓实抓细当前工作。要结合当前全省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突出抓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三是要深刻把握新思想,着力打造过硬队伍。要切实把教育整顿的每步动作做细做实,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

  5月10日,省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郭声琨书记和赵克志部长在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上的动员讲话及辅导报告精神。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胡明朗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委成员,厅级干部,厅机关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郭声琨书记在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要点,明确了新时代政法工作的目标任务,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赵克志部长的专题辅导,归纳提炼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方面的指导作用,为我们立足公安职责、驾驭稳定大局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议就学习贯彻落实好专题研讨班精神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新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领会郭声琨书记和赵克志部长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系统学习中提升站位,在融会贯通中找准方向。二是要认真践行新思想,抓实抓细当前工作。要结合当前全省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突出抓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三是要深刻把握新思想,着力打造过硬队伍。要切实把教育整顿的每步动作做细做实,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省厅 召开 党委 扩大 会议

上一篇:小记者探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