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四月呼声报告出炉:陕西这9家单位上黑榜 西安网红话题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5-14 07:26:0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大数据:西安风头出尽全是热点 各地市平淡

  如今,在网络各平台上,带有西安的话题总是火爆异常。人红是非多,西安也是。四月的西安,常态化限行、给西安教育打出21.89分的教育问政、整改教育演化出来的摇号上学、房价飙升后出台的摇号买房……随便一个话题都是网络爆款,轻松挑动老百姓话蕾,红遍全国。

  四月份群众呼声板块的800余条发帖中,关于西安行政区域的发帖近600条,其中以城六区的发帖为主,与陕西其他地市发帖量相比,整个四月西安这座城市真是风头出尽,全是热点。

  出行投诉暴增,限行话题天天上头条

  在华商论坛群众呼声平台,关于承包西安热点的这几个话题持续火爆,特别是出行诉求暴增。

  4月16日起,西安市开始了新一轮的限行。据统计,四月份,群众呼声板块上关于出行方面包括限行的科学性、限行后公共交通滞后、停车难、道路被占道经营、共享单车与人抢道、断头路等投诉和讨论发帖数量超过百条,同时由限行衍生出来的限购也引起了大讨论,有3万余网友关注到了此事,上千位网友参与到该话题的讨论中,每一条发帖及留言背后都是活生生的出行困境。

  华商网将近40条关于出行的有效诉求致函或反映至相关部门,截止发稿时,九成发函收到回复及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四月 呼声报告 红黑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