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29岁女子面试时被砍身亡 凶手或跳入水库还未找到

社会新闻 广州日报 2018-05-14 14:59:31
[摘要]5月13日消息,一名29岁女子5年前从湖南来深圳打工,前些天收到一张电子厂的面试邀请,和对方约好5月8日去面试,没想到却遭遇不测。南都记者注意到,上述协查通报在七沥水库脚下不少地方均有张贴。

29岁女子面试时被砍身亡 凶手或跳入水库还未找到

  5月13日消息,一名29岁女子5年前从湖南来深圳打工,前些天收到一张电子厂的面试邀请,和对方约好5月8日去面试,没想到却遭遇不测。家属接到消息后,全家一行人赶往深圳,此时这名29岁女子已经躺在殡仪馆。被害人堂哥说家人完全崩溃,从殡仪馆一路哭,受害者妈妈晕过去2次。

  直至今天(14 日)为止,命案已经发生了7天,凶手还在逃亡中。死者家属也与工厂协商过四五次,但一直没得到一个令人满意的回复。今天早晨,疑似犯罪嫌疑人跳入立新水库,警方派船围捕。

  据宝安警方通报,5月8号下午两点钟左右,宝安区福永街道某电子厂员工周某裕,男36岁,广东人,因工伤纠纷,持刀将该厂招聘人员王某某,以及应聘人员何某某,砍伤后逃离。120到场后确认两名女性伤者已死亡。宝安警方发出的协查通告显示,周某裕逃跑时身穿蓝色长袖上衣,灰白色裤子,可能随身携带刀具。这两天大批警力集结在羊台山公园,在这一带扩大搜捕范围。

  民警步行上山展开地毯式搜捕

  14日,记者了解到,这批警力将重点布局在羊台山一带,步行上山,展开地毯式搜捕。而另一大批警力则继续集中在凤凰山区域搜捕,因为凤凰山区域山路陡峭,有民间救援力量也加入到搜捕工作中。

  凤凰山:直升机参与 陆空立体布网

  昨天中午,记者跟随参与搜捕的人员,来到了凤凰山一带。直升机在凤凰山上空盘旋,展开空中搜捕,而在地面,数千名警力分组上山,进行地毯式搜查。

  最新:巡防员巡山 发现可疑人员

  一直到今天早晨,有巡防员在立新水库附近巡查时发现疑似犯罪嫌疑人的踪迹,随后,双方发生追赶,疑似犯罪嫌疑人跳入立新水库,警方派船围捕,全员出动。

29岁女子面试时被砍身亡 凶手或跳入水库还未找到

  警方协查通报还附有周某裕逃跑时的截图画面。

  事发时有人大喊

  事发宝安区福永街道松富电子厂,该厂位于福永腾丰大道附近。据附近商铺老板介绍,事发时由于当时正是工作时间,路上并没有多少人,厂内也正在上班,其事后才听人得知,当时嫌疑人从工厂出来后便爬上凤凰山。

  南都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松富电子厂与凤凰山毗邻,两者直线距离不超过1公里。多名周边群众介绍,嫌疑人逃向了凤凰山方向,但由于当时行人较少,许多群众并不知晓发生何事,“听得到有人大喊,但是喊什么也听不到。”

  另据工商备案信息显示,松富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于 2000 年 11 月 28 日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主营电子接插件、接插件连接器、光电开关等。

  警方下发协查通报

  有群众表示,陆续有警察到工厂附近进行调查,“出动了好多警力,到处都是警车。”其提供的相关视频显示,警方已将凤凰山部分区域封锁,并动用了警犬、无人机等设备来搜捕嫌疑人。

  一份张贴在七沥水库附近的协查通报显示,犯罪嫌疑人名为周某裕,系广东雷州人,可能虽然携带刀具,若有发现请立即通知公安机关。上述协查通报还附有,周某裕逃跑时的截图画面,其当时身穿蓝色长袖上衣,灰白色裤子,曾骑着一辆共享单车。南都记者注意到,上述协查通报在七沥水库脚下不少地方均有张贴。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水库 松富 搜捕

上一篇:宿迁男老师与13岁女生先后发生6次性关系 被判有期徒刑3年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