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磁铁夹住男童生殖器 外科医生妙手及时取下

西安新闻 西安新闻网 作者:张黎娜 王超 2018-05-15 15:13:11
[摘要]14日,一名6岁男童玩磁铁出于好奇放在自己的小鸡鸡上,结果两块磁铁异极相吸,刚好把鸡鸡夹在中间,怎么都取不下来了。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张黎娜 西安日报记者 王超)14日,一名6岁男童玩磁铁出于好奇放在自己的小鸡鸡上,结果两块磁铁异极相吸,刚好把鸡鸡夹在中间,怎么都取不下来了。经西安市儿童医院外科医生妙手剥离,避免孩子生殖器因长时间缺血导致损伤。

  很多家长都多次听说过,小儿误吞磁铁,由消化内镜来取出的事情。然而这次是磁铁夹伤孩子生殖器。原来,6岁男孩童童(化名)喜欢玩磁铁,看着磁铁能吸住很多东西,就好奇地放在小鸡鸡上,结果两块磁铁异极相吸,刚好把生殖器夹在中间,怎么都取不下来了。家长随即带患儿前往西安市儿童医院就诊。如果不将磁铁尽快取下,长时间就会形成孩子生殖器缺血,造成严重后果。泌尿外科医师引开患儿注意力,同时用两把止血钳夹住磁铁,巧妙地剥离开。此时,孩子的生殖器上已经出现明显压伤,医生嘱咐家长让患儿多休息,并观察尿量及压伤处。一小时后患儿排尿正常,压伤基本恢复,遂离院。

  西安市儿童医院专家提醒家长,年幼的儿童喜欢探索未知的东西,喜欢摆弄自己的身体,例如玩小鸡鸡、给身体里塞东西等。家长们应该注意观察,对孩子们的探索心理做好正确引导,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

  (西安新闻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生殖器 外科医生 磁铁

上一篇:陕西商人连续十几年入川寻亲 一家人失散30年终团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