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名“旱鸭子”不听劝下江遇险 幸被冬泳队员救起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05-15 13:36:36 编辑:张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三名大学生不听劝下江游泳遇险 幸被冬泳队员救起

  救人者左起:陶广、李凤林、关越光

陶广救人时,队友关悦光、李凤林也已经游到了,他们潜进水里,很快摸到另外两个已经“没顶”的落水者。两人连举带拖时,关悦光也被落水者拽进了水里,两人挣扎着协作,才把溺水者拽出了水面,并在其他队员帮助下,把两个小伙子救上岸。

被救上岸后,三个小伙儿因为呛了水、受惊吓,说不出话来。哈南冬泳队的队员都过来帮忙,有人叩背,有人教他们缓慢调整呼吸。过了十几分钟,他们才缓了过来。他们是一所大学的学生,分别来自双鸭山、铁力和牡丹江,均十七八岁。周末来江边玩,觉得热就想下水凉快凉快,他们根本就不会游泳。

  获救不久,陶广救起的高个小伙儿就接到家人电话:“你朋友圈发的照片怎么光着膀子,你在哪?”小伙儿怕家人担心,没敢说自己刚刚经历了生死瞬间,只是告诉家人外面太热了,才穿那么少。

相关热词搜索: 冬泳 溺水 三角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