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怀孕7月查出肝癌 胎动让她坚持生子创造奇迹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05-15 13:11:52 编辑:张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女子怀孕7月查出肝癌 母亲哭求弃子保命她狠心拒绝

  相亲结识爱人

  她生日当天与他步入婚姻殿堂

  老公:“地球上有60亿人,我俩能遇到就是缘分。”

  5月9日,生活报记者来到桑亚然家中,由于刚做完剖腹产手术没几天,她的身体还十分虚弱,脸色蜡黄,说话直喘。与纤细的四肢相比,桑亚然的上腹部鼓鼓的。“你看,我用手点到的硬硬的胀胀的地方就是肿瘤。它压的我根本躺不下,只能用半坐的姿势才稍微好受些。”

  今年34岁的桑亚然在玛丽亚妇产医院的超声科工作,生病前,她是一个阳光、热爱运动的女孩。桑亚然的爱人董杨高大帅气,喜欢打篮球,还是短跑健将。共同的爱好让两人第一次相亲时就聊得格外投缘,感情也日渐升温。去年,桑亚然在自己的生日当天,和董杨领了结婚证,两人携手步入婚姻殿堂。“桑叶(桑亚然的小名)性格活泼,做事有主意,和我比较互补。地球上有60亿人,我俩能遇到就是缘分。”董杨看着桑亚然说,眼里满是柔情。

相关热词搜索: 肿瘤 孕妇 早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