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涉恶团伙殴打拘禁非法催债 仅案件卷宗就达1113页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05-15 13:00:29 编辑:张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涉恶团伙拘禁殴打他人催债 仅案件卷宗就达1113页

日前,黑龙江黑河北安市农垦公安局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打击工作中,成功除掉盘踞在逊克农场辖区内的一涉恶势力团伙,该团伙发放小额贷款后,通过殴打拘禁非法催债,仅卷宗就达1113页。

  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犯罪嫌疑人张某,在逊克农场发放小额贷款,并纠集翟某、陈某、赵某等多人,利用非法拘禁、堵门锁、在楼道墙内用漆喷字、跟随受害人上下班等方式非法催讨债务。

  该团伙在非法催讨债务期间,初步形成了以张某、翟某为核心,陈某、赵某等为骨干的恶势力团伙,在逊克农场、孙吴县涉嫌非法拘禁、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等多起刑事犯罪。

  侦查员辗转多地进行摸排走访,广泛收集线索,通过调取银行流水、询问被害人、当事人等方式固定证据。

  在充分掌握该犯罪团伙作案证据、活动范围后,北安农垦公安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20人,对该犯罪团伙成员进行收网,通过奋战两昼夜,成功将张某、翟某、陈某、赵某等人抓获。

相关热词搜索: 涉恶 敲诈 小额贷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