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卖衣服、卖蔬果 雁塔区明德路人行道成“自由市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16 06:17:11 编辑:钟梦哲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3132_副本.jpg

     >>占道

  卖衣服、卖蔬果

  人行道被摊贩占据

  “明德门明德路上脏乱差,卖水果、卖菜的商贩把人行道都占完了。”

  “明德路十字绿化带里夜市占道经营,卫生差,严重影响生活环境!”

  一直以来,明德路摊贩占道问题都是市民投诉的焦点。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也曾多次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执法人员也多次对该路段进行整治。但从华商报记者实地走访情况看,明德路占道问题依然严重。

  5月14日中午12时许,华商报记者在明德二路与明德路十字南侧看到,路东人行道上,各种卖衣服、袜子等物的摊位一字排开,其中还有拔牙的摊子,将人行道占去一半,尤其是树荫下,几乎都被摊贩占据,行人只能走在大太阳底下。甚至尚无摊位的人行道上,也被人摆上了布面、凳子等占位置。

  而在明德路明德门东区门外,人行道上聚集了很多卖蔬菜的摊贩,这些摊贩不仅将拉菜的三轮车停在人行道上,还都撑着大伞遮阳,将原本就不宽敞的人行道占去大半。还有的水果摊贩不仅占用人行道,还将货车停放在马路道沿下。

  在明德路与明德西路十字处,由于路两边餐饮门店较多,部分门店将桌椅从室内搬出来,放在人行道中间。

  除了摊贩占道,华商报记者还发现,明德路南段违停车辆较多,不少区域的人行道都成了“停车场”。在鑫泰园小区外,记者看到,人行道上,机动车停得满满当当,其中还有两辆面包车身上布满污垢和枯叶,像是停了很久的“僵尸车”。

  针对这一问题,5月15日,华商报已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相关热词搜索: 明德路 卖衣服 卖蔬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