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卖衣服、卖蔬果 雁塔区明德路人行道成“自由市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16 06:17:11 编辑:钟梦哲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3133_副本.jpg

  >>绿化

  多路段没有行道树 路人太晒

  华商报记者发现,明德路多处路段缺失行道树,周边居民在烈日下途经这些路段,非常难熬。

  明德二路与明德路十字南侧,路西约30米的人行道上,每隔两三米就有一个方形树坑,但树坑内并未栽种行道树。而明德路路东,明德门东区“鲜果汇”果蔬超市外,二三十米的路段也没有行道树。

  除了缺少行道树,华商报记者还发现,明德路与明德二路十字南侧,路东的人行道上,不少行道树树枝上都被绑上了绳子。据周边居民说,这些绳子都是摊贩绑的,就是为了挂货物或招牌。

  此外,在明德路与明德西路十字东北角,餐饮门店外的行道树被搭上了拖把,行道树坑内也堆放着塑料袋等杂物。

  针对这一问题,5月15日,华商报已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卫生

  路面有泔水油污 臭气熏天

  记者发现,由于明德路与明德西路十字北侧的餐饮门店较多,该处的卫生也存在问题。在该十字东北角,马路道沿下放置着两排绿色的垃圾桶,地面上有不少泔水,臭气熏天,该处人行道上也有不少区域布满油污。此外,该处绿化花坛内也放置着塑料袋、瓶子等杂物。花坛边沿全是斑驳的污迹,边上放着的脏脸盆里堆放着各种垃圾。

  针对这一问题,5月15日,华商报已向西安市雁塔区长延堡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设施

  人行道破损坑洼 斑马线模糊

  由于明德路沿线住宅小区密集,该路段部分公共设施也存在不同程度损坏。

  华商报记者在明德路与明德二路十字南侧看到,路东的人行道上,多处砖面缺失,人行道坑坑洼洼。

  此外,明德路与明德西路十字北侧,行人斑马线磨损严重,二分之一的区域已经看不清楚。

  针对这些问题,5月15日,华商报已分别向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及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发函咨询。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相关热词搜索: 明德路 卖衣服 卖蔬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