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周至县男子盗窃手机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5-16 07:07:49
[摘要]昨日上午,周至县法院对一起适用速裁程序的盗窃案当庭宣判,22岁男子盗窃手机被判刑六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

  昨日上午,周至县法院对一起适用速裁程序的盗窃案当庭宣判,22岁男子盗窃手机被判刑六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

  在庭审现场,周至县检察院指控,2017年12月10日18时左右,在周至县二曲镇云塔商场二楼旱冰场,被告人侯某将受害人孙某放在旱冰场前台充电的金色OPPO R9plus手机偷走,并于当晚9时许以600元的价格卖给吴某。次日20时左右,孙某找到侯某索要被盗手机时,被侯某用匕首划伤。2017年12月15日16时许,侯某到周至县城关派出所自首,因划伤孙某被处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根据价格认定书,被盗手机价格为2519元。2017年12月25日,侯某因涉嫌盗窃被周至县公安局刑拘,2018年1月5日,被周至县检察院批捕。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侯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盗窃他人数额较大物品,触犯《刑法》规定的盗窃罪。建议对其在六个月至九个月有期徒刑幅度内量刑,并处罚金。

  周至县法院当庭宣判被告人侯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侯某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速载程序 盗窃案 手机

上一篇:阎良麻将馆里一男子被割颈而亡 原是一场情仇恩怨激化所致 下一篇:西安一公司未按约定办理权属证书 823名业主起诉开发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