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滴滴顺风车整改:下线所有个性化标签和评论功能

要闻 人民日报 2018-05-16 14:37:10
[摘要]滴滴表示,在所有的安全事故(包括交通事故和刑事案件)中,不管是法律规定的赔偿还是没有法律规定的人道主义援助,这都是滴滴的安全赔付机制。

  滴滴出行

  2018年5月16日

  杀空姐嫌犯曾被投诉性骚扰 顺风车业务停业整顿1周

  针对近日一名空姐在郑州使用滴滴软件乘坐顺风车遇害一事,5月11日滴滴公布自查进展称,嫌疑人刘某华使用的账号归属于其父亲,正常通过了注册时的三证验真,系违规借用其父顺风车账号接单。滴滴同时表示,自5月12日零点起,顺风车业务在全国范围内下线,停业自查整改一周。

  滴滴回应"空姐乘坐顺风车遇害":会对家属进行赔偿

  近日,“空姐深夜乘坐顺风车遇害”一事持续引起关注。遇害空姐父亲告诉北青报记者,将追究顺风车公司的责任。对此,滴滴平台对北青报记者回应称,一定会对遇害家属进行赔偿。滴滴表示,在所有的安全事故(包括交通事故和刑事案件)中,不管是法律规定的赔偿还是没有法律规定的人道主义援助,这都是滴滴的安全赔付机制。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顺风车 人脸识别 标签下线

上一篇:涉恶团伙殴打拘禁非法催债 仅案件卷宗就达1113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