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写在恒大童世界开工之际:探秘全球顶级童话神话乐园背后的故事

要闻 华商网 2018-05-16 18:57:13
[摘要]5月16日,世界级文化旅游项目西安恒大童世界童话神话乐园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开工建设。建成后预计年游客量超2000万人次,年消费总额超200亿元。

  

QQ图片20180516191808_副本.jpg

领导合影

    5月16日,世界级文化旅游项目西安恒大童世界童话神话乐园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开工建设。恒大童世界是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顶级童话神话乐园,专为2-15岁的少年儿童打造,是全球唯一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主题乐园,建成后预计年游客量超2000万人次,年消费总额超200亿元。

  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主任杨占文,恒大旅游集团董事长肖恩,恒大健康集团董事长时守明等出席活动。活动由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主持。

  开工之际,一位7岁的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在童世界心愿卡上这样写到:我坐在童话城的七彩小火车上,每一节车厢的颜色都是不同的,红色车厢的窗外是火山脚下,我能感到热浪滚滚扑面而来,好像要急切地把车厢融化……黄色车厢窗外是一片向日葵花,列车驶过,向日葵转向我们,像我们微笑敬礼,花瓣拂过手,痒痒的,毛茸茸的……我好着急,我想快快飞到那个美丽的童话世界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恒大童世界 神话乐园 全球顶级

上一篇:收了垃圾清运费还要收砸墙垃圾费? 西安物价局:属乱收费 下一篇:晴两天雨两天也是很皮 17日转阴18到19日全省有降水天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