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晴两天雨两天也是很皮 17日转阴18到19日全省有降水天气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5-16 18:51:44
[摘要]热辣的阳光宣示着夏天的到来,别着急,17日天气又要转阴了,不过看现在的气温趋势,用不了几天就要入夏了。

  热辣的阳光宣示着夏天的到来,别着急,17日天气又要转阴了,不过看现在的气温趋势,用不了几天就要入夏了。

  16日我省大部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阳光刺眼,榆林、铜川、商洛部分地区出现阵雨,截至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具体分布:陕北大部30~35℃;关中大部32~36℃,西安35.3℃;陕南大部33~38℃,旬阳站为37.5℃,为全省之最。

  省气象台预计,受高空槽东移影响,17日晚上到18日白天,榆林、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阵性降水。18到19日受西南暖湿气流与东路回流冷空气共同影响,全省有降水天气。

  预计西安地区5月17日阴天间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22-33℃,东北风2级;5月18日阴天间多云,东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19-31℃;5月19日阴天有小雨,气温18-26℃。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转阴 降水 很皮

上一篇:写在恒大童世界开工之际:探秘全球顶级童话神话乐园背后的故事 下一篇:保卫蓝天 西安或将建立载货柴油车辆避让绕城高速制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