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恒大童世界在西咸新区开建 建成后预计年游客量超2000万人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江宁 黄利健 2018-05-16 18:05:09
[摘要] 5月16日下午,世界级文化旅游项目-----西安恒大童世界童话神话乐园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正式开工建设。

11.jpg

  5月16日下午,世界级文化旅游项目-----西安恒大童世界童话神话乐园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正式开工建设。

  大童世界童话神话乐园位于秦汉新城塬北文化旅游服务区;据悉,该园是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顶级童话神话乐园,专为2-15岁的少年儿童打造,是全球唯一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主题乐园,建成后预计年游客量超2000万人次,年消费总额超200亿元。

  在开工仪式现场,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主任杨占文,恒大旅游集团董事长肖恩等出席并仪式并推动开工启动杆。仪式由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主持,岳华峰主席在致辞中表示,陕西文化旅游资源在国内首屈一指。特别是西安作为我国最具影响力的四大古都之一,一直是全球最佳旅游目的地。西咸新区作为大西安新中心、新特区,正紧扣追赶超越主题,全力推进门户经济、枢纽经济和流动经济发展,特别是依托周、秦文化资源优势和自然山水资源,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重点打造的六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之一,以现代文明理念推进历史文化的保护与开发,推动新区成为大西安乃至整个西北地区新的旅游热点。西安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是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和旅游胜地,正在建设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

  开工仪式结束后,省市新区领导还参观了西安恒大童世界项目展台。

  据了解,恒大童世界是恒大旅游集团的拳头产品,此次项目开工建设,是陕西省和恒大集团持续加强合作的最新成果,与新时代下大西安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随着未来独具秦汉文化韵味的世界级文化旅游地标的拔地而起,乐园将成为陕西文化旅游发展的新名片。 华商记者 江宁 文 黄利健 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恒大 童世界 游乐园

上一篇:西安市食药监局启动农家乐专项整治 超许可范围经营将被严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