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49岁男子王刚横渡琼州海峡 用时13小时42分过程很艰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16 21:42:3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9岁男子横渡琼州海峡挑战自己

    王刚是联通陕西分公司的一名员工。平日的喜好就是游泳, 一年四季,他的身影经常出现在灞河里,去年和朋友游泳时,还救 起同时落水的一对母女。因为酷爱游泳,从兴趣慢慢的走上了专业 ,经常性的训练,成为西安冬泳协会的一员。

    王刚说,趁自己还健壮着,年龄不大体力不差的日子里,就 想挑战一下自己,便报名参加横渡琼州海峡的活动。“这是海口一家名叫海牛横渡俱乐部组织的活动,他们年年组织,从2000年开始至今,他们已经组织了54批次渡琼州海峡的活动了。”

    王刚从2017年报了名,待审核后,横渡终于排上了日程,定于今年4月27日。王刚说,他为了适应海里游泳,提早半个多月, 便来到海口。“平时在灞河里、鲸鱼沟水库、丹江等江河里游泳,现在到海里游,还是有很大区别的。”王刚坦言,自己是带着必胜的信念去的,所以准备也较充足,带了有营养师、心里咨询师,还有亲友团。

相关热词搜索: 横渡 琼州 海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