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又要变天啦!明后天开始陕西大部地区将有阵性降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5-17 06:52:44
[摘要]热辣的阳光宣示着夏天的到来,别着急,今天又要转阴了,不过看现在的气温趋势,用不了几天就要入夏了。

  热辣的阳光宣示着夏天的到来,别着急,今天又要转阴了,不过看现在的气温趋势,用不了几天就要入夏了。

  昨日我省大部以晴间多云为主,榆林、铜川、商洛部分地区出现阵雨,截至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具体分布:陕北大部30℃~35℃;关中大部32℃~36℃,西安35.3℃;陕南大部33℃~38℃,旬阳站为37.5℃,为全省之最。

  省气象台预计,受高空槽东移影响,今晚到明天白天,榆林、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阵性降水。18日到19日,受西南暖湿气流与东路回流冷空气共同影响,全省大部有降水天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阵雨 22℃~33℃

  明天 阴有阵雨 19℃~31℃

  后天 阴有小雨 18℃~26℃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气象台 降水 气温

上一篇:事件追踪|笑气吸食危害大 网上却可以随意购买 下一篇:雁塔区警方走进校园宣传户籍新政 介绍落户政策和办理流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