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厉害了!西安49岁男子成功横渡琼州海峡 自称登陆最困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17 07:42:02 编辑:张佳萌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3336.jpg

登陆最困难 换了3个点

  海里还被水母蜇了

  第二次横渡是5月12日清晨5时38分下水的,总共14名选手,有一人因晕浪导致多次呕吐终止挑战外,其余13人全部横渡成功。

  根据俱乐部公开的第54批游泳横渡琼州海峡活动消息显示,王刚于当天19:20成功登陆到广东省徐闻县海安镇海警码头,横渡用时13小时42分,横渡游程为32.7公里。

  该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横渡成功是指选手不借助任何外力的情况下,独自从此岸到彼岸,一定要登陆才算。王刚参与的第53批横渡挑战赛因天气因素全体起水返航,都未成功。王刚在15天后的第二次横渡活动中成功横渡登陆。这么短的时间间隔,要有很强的体力,也实属不易。

  王刚说,其实他的多半程只花了5小时,最后登陆耗了很长时间。“我前后登岸换了3次地点,每尝试登陆一个地方,就要花去一两个小时,早就靠岸了,就是登不上去。”王刚说,因为洋流和风向的关系,再加上体力严重透支,多亏了导航船上的爱人和导航员的鼓励,才最终坚持了下来,最后是游到没有侧风没有浪的一个港湾里登陆的。

  回想在海里的十几个小时,王刚说还算一切顺利,期间遇到一只脸盆一样大的水母,触须有四五米长,“我的手脚被水母的长触须给碰到了,就跟被电了一下似的,当时就想权当是打了一针兴奋剂,大概坚持了两个小时吧,经过海水的浸泡,被蜇的地方就没什么感觉了。”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摄影 张杰

相关热词搜索: 横渡 琼州海峡 登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