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于20日开赛 这些路段将交通管制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小雄 2018-05-17 07:55:57
[摘要]作为西北地区首场纯女子马拉松赛事,2018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将于5月20日开赛。据了解,比赛起点、终点均设在长安广场,明日9时起参赛者可在长安广场领取参赛物资包。

  作为西北地区首场纯女子马拉松赛事,2018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将于5月20日开赛。据了解,比赛起点、终点均设在长安广场,明日9时起参赛者可在长安广场领取参赛物资包。

  据介绍,本场赛事是甜蜜跑系列赛首次落地西安,将以高规格的竞赛标准以及女子马拉松赛事的特色服务,为全国跑者展现出一个充满活力的时尚西安。赛事与美国Divas女子马拉松系列赛、旧金山与圣地亚哥女子马拉松系列赛、泰国曼谷女子马拉松及台北女子马拉松结为姐妹赛事,将在5月20日当天现场抽取20位幸运跑者,分别直通上述4场赛事。另外,本次赛事还推出了“型男陪跑”、“妈妈带孩子健康跑”、“情侣跑”等特色项目。主办方还特别组织了女企业家跑团、科技女性跑团等多个特色跑团,展示西安当代女性风采。赛事主会场还为选手们打造了“甜蜜小镇”嘉年华,获奖选手还将获得古风古韵的“凤凰于飞”奖牌。

  据悉,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5月19日22时至次日比赛结束,西长安街(绿园十字至西长安街广场北路十字段)实行交通管制,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出行时间、规划出行线路。此次赛事道路包括长安广场(起点)—西长安街(向西)—樱花广场(向南)—文苑中路—学府大街(向西)—郭杜南街(折返)—学府大街(向东)—子午大道(向南)—神禾二路(向东)—城南大道(向北)—西长安街(向东)—绿园十字(折返)—长安广场(终点)。5月20日6时至12时,对全赛道实行交通管制。

  此次共设置临时穿越点4个,分别为西长安街府东一路十字、西长安街子午大道十字、西长安街书香路十字和西长安街居安路十字,临时穿越时间为5月20日6时起至7时30分,所有穿越车辆只允许南北直行,不允许向左、向右转弯。华商报记者 郭小雄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马拉松 西北 交通管制

上一篇:西安一女子刚生下孩子丈夫竟消失 两年多后收到离婚传票 下一篇:西安男子为投资买新车放到租赁公司 钱没挣着车更难要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