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第三届丝博会宝鸡签约230个项目 引资1481.9亿元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宁 2018-05-17 08:32:03
[摘要]5月15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圆满落幕。本届丝博会上,宝鸡重点推介项目76个,签约230个项目,引资1481.9亿元。

  5月15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圆满落幕。大会期间,宝鸡分团成功举办招商推介活动16场次,签约230个项目,引资1481.9亿元。

  本届丝博会上,宝鸡重点推介项目76个,内容涉及农业、装备制造、能源化工、食品医药、文化旅游、高新技术、物流贸易、节能环保八大类,总投资1145亿元。会期签约项目230个,引资额1481.9亿元。合同项目197个,引资额1096.8亿元,其中省际项目78个,引资额540.5亿元,省内项目119个,引资额556.3亿元;协议项目29个,引资额365亿元,其中省际项目10个,引资额83.6亿元,省内项目19个,引资额281.4亿元;外资合同项目3个;高新项目1个。

  宝鸡分团积极参与省上举办的中韩经贸合作洽谈会、第九届全球秦商大会等活动。各县区、开发区均开展了各类专题性强的小型平行推介活动。丝博会期间,宝鸡市还举办了“宝鸡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推介会”“宝鸡食品工业推介会”两场主题突出、针对性强的投资促进活动,

  5月10日,在宝鸡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推介会上,宝鸡市市长惠进才致辞,市工信局介绍了宝鸡汽车和高端装备产业发展的情况,蔡家坡、高新区、渭滨区、陈仓区分别就汽车产业园区、高端装备产业园区、轨道交通产业园区和机床工具产业园区、机器人产业园区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

  5月10日,宝鸡食品工业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家客商。陇县、扶风、眉县3个县分别就绿色食品工业园区、科技工业园农产品精深加工、猕猴桃产业园区进行了专题推介。华商报记者 杨宁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丝博会 贸易 投资

上一篇:眉县一工厂冒黑烟气味刺鼻村民难忍 工厂:正停产改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