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毒贩被警察追捕 情急之下竟掏出手机报警求助

要闻 人民网 2018-05-17 16:49:32
[摘要]资阳公安分局马良派出所民警出警后将民警和陈某带回,赶来增援的兰溪派出所民警履行手续后,依法将陈某传唤至公安机关,在大量的事实证据面前,陈某承认了自己在今年4月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

  见过违法犯罪嫌疑人为逃避抓捕而驾车逃窜,持械拒捕甚至自伤自残的,但有没有听过被便衣蜀黍追捕而打电话报警求助的? 5月13日,一名毒贩就这样“栽”在了湖南益阳的民警手中。

  确认过眼神 你是我要抓的人

  5月13日17时许,湖南省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公安分局兰溪派出所的一名民警执行完外勤任务,在驾车路过桥南的途中,汽车反光镜中出现的一名骑电动车男子引起了他的注意。

  凭着敏感的职业直觉,民警发觉此人衣着特征、体态特点,与自己正在侦查的一起贩卖毒品案中的嫌疑人陈某非常相似。民警当即与对方保持适度距离,并很快确认了该男子确系陈某。民警果断驾车紧随其后,并迅速将情况向所里报告,请求支援。

  确认过眼神,你就是对的人

  当民警开车跟踪至桥北迎春北路附近时,嫌疑人陈某突然加大油门开始逃窜,民警推测嫌疑人可能察觉到被追踪,欲借机逃跑。民警见状遂上前进行拦截并将陈某拦停,表明身份后要求其配合公安机关接受调查。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僵持之下陈某竟然掏出手机拨打110报警,称自己被人抢劫。

  资阳公安分局马良派出所民警出警后将民警和陈某带回,赶来增援的兰溪派出所民警履行手续后,依法将陈某传唤至公安机关,在大量的事实证据面前,陈某承认了自己在今年4月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

毒贩被警察追捕 情急之下竟掏出手机报警求助

  当民警问及为何要报警说被人抢劫时,陈某说当时走投无路之下,心怀侥幸地认为公安机关没有掌握自己的犯罪证据,便自作聪明地想到打电话报警让警察来给自己解围。根据陈某交代,自己有过多年吸毒史,并走上了“以贩养吸”的道路。

  5月14日,陈某因涉嫌贩毒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毒贩 追捕 公安机关

上一篇:婆婆强势岳母倔强 为一碗猪手汤逼得小两口闹离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