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给力!陕西女乒鏖战甲A豪取四连胜小组出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17 18:49:3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蔚林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17日,2018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首站赛事进入第二比赛日的争夺,陕西三八妇乐女子乒乓球俱乐部在首日比赛中取得两连胜后,再接再厉,次日先后战胜衢州、八一两队,以四连胜的成绩小组顺利出线,5月18日是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陕西女乒将冲击小组头名。

  今年的女子团体赛共有24支队伍参加,分成4个小组,与陕西三八妇乐女乒同在一组的包括江苏、成都、大庆、八一以及衢州等队伍。16日的揭幕战中,坐拥杨蕙菁、赵琳、林叶以及韩莹四大高手的陕西女乒与江苏队、四川队的两场比赛中轻松获胜,取得开门红。

  17日上午,陕西三八妇乐女乒碰上了衢州扬舟队,尽管第一场,林叶对阵李雪妮时2:3输掉,但随后,杨蕙菁3:1战胜邹阳;第三场双打,赵琳、林叶展现了默契的配合,同样3:1战胜了邹阳、吕婷婷组合;最后一场单打,衢州扬舟队已无斗志,再次出场的杨蕙菁3:0轻取李雪妮,帮助陕西三八妇乐女乒3:1拿下小组赛三连胜。

  下午,陕西女乒迎来了八一队,首个出场的韩莹对阵李若楠,韩莹将削球的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3:0完胜对手;第二场单打,杨蕙菁出战,同样3:0轻取对手。第三场双打,赵琳、林叶组合迎战李若楠、刘佳琪组合。一开局林叶的反手进攻打得对手有些沮丧,但对手很快调整了状态,局分来到2:2,关键的最后一局,陕西女乒顶住压力再胜一局,最终大比分3:2险胜对手。总比分3:0战胜八一队豪取四连胜晋级。

  “前两个比赛日的比赛我们打得不错,新加盟的几位球员也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希望她们在后面的比赛中继续保持,我们不能骄傲自满,想要完成今年冲击四强的目标,队伍中的每个人都要保持高度的专注。”三八妇乐集团董事长袁晓峰说道。

  华商报记者 赵蔚林 文 赵彬 图

相关热词搜索: 女乒 团体赛 出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