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19年前我捡了一个男孩 如今我想帮他寻找亲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5-17 18:49:26
[摘要]周至县尚村镇神灵寺村村民朱社林,最近想为19年前捡来的一个孩子寻亲。

  

\

  周至县尚村镇神灵寺村村民朱社林,最近想为19年前捡来的一个孩子寻亲。

  朱社林说,早在1999年农历的10月份,他在村口的南边,捡了一个男孩。朱社林记得清楚,那年的雪下得很早,捡孩子的当天,正下着雪,天也冷。“我走到村口,看到一堆玉米秆有动静,上前看了一下,发现堆的玉米秆里藏了一个人,是个男孩,当时看上去有十六七岁的样子,男孩满脸是血,问什么也不说。”朱社林回忆着,说当时他只好将孩子带回来,给清洗干净后,吃了饭,男孩不善言语,甚至有时候脾气怪异,就是很犟,反正得哄着来。

  朱社林说,起初男孩说的话他听懂,慢慢的和他聊,能听懂一些,男孩说他姓王,本来和师傅在一座在山里搬砖头,后来师傅带他走着走着就不见了,把他一个人扔下,他自己就走到了这里。男孩说不清家庭住址,过很久才能透露出一两个信息。慢慢的,朱社林将这些信息汇总,得知男孩家里只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哥哥,而且长年以熏肉为主食,所以男孩现在吃饭都是见了肉就往外捡,不吃任何肉食,只吃素。

  “孩子有时候清醒,有时候糊涂,沟通不太畅快。”朱社林说,他可怜孩子,把他留在身边,“就这么一天天的和我们共同生活了19年,好在自己还经营着大棚菜,没事了让孩子打个下手,给孩子吃口饭不成问题,但总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孩子不表达不代表他就不想回家。”朱社林希望通过媒体发消息,能帮男孩寻找到亲人。

  照片的这个男孩如今已是一名成年男子,有三十多岁了,如果您认识他,或是知道他的家人,请与我们联系:029-88880000。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周至县 三十几岁 寻亲

上一篇:唐三彩耀州瓷佛造像精品巡展西安开幕 将展出近200件作品 下一篇:韩森路双丁字路口易堵车 6组信号灯4种配时解放4名交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