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湖南大学生毕业后创业修手机 两个月进账超30万元

要闻 澎湃新闻 2018-05-18 10:26:21
[摘要]王浩(右一)和工程师向林交流手机维修方案。2015年,正上大三的王浩因负责学校电信业务接触到手机维修,那时他便萌生了以此创业的想法。

  手机坏了送哪里修?传统手机维修花在路程、排队、维修等方面的时间太多,个人隐私容易泄露而且售后质保无保障,手机刚修完转身可能就没人管了……针对传统手机维修存在的“痛点”,今年3月,毕业于湘潭大学的24岁东北小伙王浩的与老乡合伙在长沙创办起手机维修公司,以上门面对面维修的模式赢得了广大顾客的信任和支持,仅仅两个多月营业额突破30万元,更引来其他城市同行创业者投资加盟。

大学毕业生创业修手机 两个月进账超30万元

  王浩正在为顾客维修手机。

  第四次创业 从闭关修炼到入职取经

  5月16日,人才报/民生网记者来到王浩的公司,公司办公大厅有一面宽敞的落地窗,维修台整齐地摆放着,所有的手机零件都有编码,并一一对应地存放在收纳箱里。办公室的角落有一个大书柜,上面整齐排列着许多维修类书籍和资料。墙壁上挂着一张公告牌,清楚地写着近期公司的注意事项,以及每一位工程师的当日维修情况。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维修 大学生 创业

上一篇:长沙老人住院耽误5月旅程 旅行社求按黄金周条款扣费95%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