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多次偷盗女式衣物 被抓后称是想给老婆穿

要闻 杭州日报 2018-05-18 14:34:19
[摘要]5月7日,江干区公安分局笕桥派出所接到一位女子报警说,自己家里晾着的女式衣服被人偷了,而且还被偷了很多次。”  他还称,这些衣服,本来是想给自己老婆穿的,但直到事发被民警找上门,他都没敢拿出来。

  5月7日,江干区公安分局笕桥派出所接到一位女子报警说,自己家里晾着的女式衣服被人偷了,而且还被偷了很多次。

  民警过去一看,报警人住的是笕桥附近的农居房。报警人说,不光是自己家,一个院子里别的女租户,衣服都被偷过。

男子多次偷盗女式衣物 被抓后称是想给老婆穿

  恰巧,这户人家装了防盗的监控。民警发现,在凌晨出现了一名可疑男子,走进院子里,跟收衣服似的一股脑儿把女性服装都带走了。根据线索,警方很快就在5月11日抓获了嫌疑人王某。在王某家中,民警也搜出了两件女式大衣和两条女性内裤。

男子多次偷盗女式衣物 被抓后称是想给老婆穿

  这个王某,五十多岁,是一名物流公司的配送员。王某以前也没什么前科,老老实实的一个人,家里还有一位妻子。

  配送员这个职业,每天上班很早,凌晨四五点就要出门送货。王某每天走在大清早的路上,看见别人家院子没有关门,走廊里还挂着一些晾晒的女式衣服,他就控制不住自己。

男子多次偷盗女式衣物 被抓后称是想给老婆穿

民警问, 你偷来的衣服,是准备干什么?

  王某十分害怕:“偷来的衣服,也不是全部都要的。如果偷来的衣服不喜欢,就直接扔到附近的垃圾箱里。如果是喜欢的衣服,就留着。”

  他还称,这些衣服,本来是想给自己老婆穿的,但直到事发被民警找上门,他都没敢拿出来。

  这一切,王某的妻子都不知情,她感到震惊又愤怒。

  但没想到的是,当民警提出,家里这些衣服似乎不止一次偷盗的量时,他交待出了更惊人的事实:

  今年春节以来,他已经连续七次作案,盗窃的全部是女士衣服,从内裤到袜子,从羽绒衣、棉袄到大衣,所有的女式衣服都是他下手的目标。

  目前,王某已被江干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王某 女式大衣 民警

上一篇:蒙面女子"缩骨"钻U型锁缝隙 入室盗走30余万财物 下一篇:男子拍小孩哭闹视频造谣有人卖小孩 被行拘10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