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北一装饰公司突停业 业主上千万装修费或打水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19 21:02:2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8kz66ap.jpeg

  18日,凤城五路柠檬树装饰突然停业,大门紧锁。270余人的上千万装修费可能要打水漂。连续两日,多名市民聚集在公司门口等一个说法。

  据市民常先生称,18日上午,突然接到装修工人来电称装修公司停业。“我赶紧来到装修公司,发现已是大门紧锁。更多知晓此事的业主陆陆续续聚集过来。”常先生称,大家都拥在楼道,希望公司给个说法。

  “共计有270余名市民,其中220人都交了70%的费用,还有50多人交了30%的费用,怎么算都有上千万元。”常先生说。 在他18日的所录的一段视频中,该公司店长正在向辖区派出所民警和市民解释情况。该店长肯定了上述统计数据,并称,“目前公司的法人正融资,希望大家给他两周的时间。如果公司能正常运行,一定会继续为大家服务。”但大部分人认为这番表态仅是“缓兵”之计。

  19日上午,有部分市民再次来到大门紧锁的门店前等候“说法”,但直到中午时分也再无工作人员出面。

  常先生说:“我5月初才交了近5万元动工,家里刚走完水电,就出了这事,估计装修可要黄了么。” 而谭女士称,今年2月才交了8万元。“这是我帮一位亲戚装修的房子,现在我被夹在中间,真是让人焦心啊。”她说。

  此外,部分供货商、工长也到店来“蹲守”。一供应洁具的供货商称还有10万多货款没要回,并称从18日早晨一直等到晚上11时,都无人出面。

相关热词搜索: 柠檬树 装饰公司 停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