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兄弟我爱你!新生双胞胎分开就大哭 脸贴脸才安静

要闻 封面新闻 2018-05-20 16:16:09
[摘要]美国佛罗里达州(Florida)一对出生不久双胞胎兄弟被医护人员分开时嚎啕大哭,一定要和兄弟脸贴脸才停下来,他们的父亲认为这是两兄弟将来一定能相互扶持。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7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Florida)一对出生不久双胞胎兄弟被医护人员分开时嚎啕大哭,一定要和兄弟脸贴脸才停下来,他们的父亲认为这是两兄弟将来一定能相互扶持。

韦斯顿(Weston)和卡勒博(Caleb)是一对于2月18日出生在美国弗罗里达州奥兰多市(Orlando)的双胞胎兄弟,他们的父亲丹恩(Dane)是中弗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的医学学生,他拍摄了这对双胞胎的视频并分享到了脸书(Facebook)上。

画面中,当医护人员把其中一个小家伙抱离时,两兄弟哭的撕心裂肺,但是一把他们脸贴脸地放在一起,他们马上就不哭了。

丹恩说:“我的妻子丽莎(Lisa)没有看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给她看的时候她特别感动,谢谢我拍下了那一刻。我们再看的时候也感动哭了。”

现在这对双胞胎兄弟已经有11周大了,虽然这对双胞胎早了4周出生,但他们是顺产的,并且十分健康。

丹恩和丽莎还有两个女儿,她们对这对双胞胎弟弟也是“爱不释手”。

这位“四个孩子的爸爸”还说,他看见双胞胎儿子出生时相互安慰的样子就好像看到了他们间的特殊联系,希望他们能成为好朋友,互相扶持,也希望两兄弟之间的纽带能够保持一生。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新生双胞胎 贴脸 大哭

上一篇:西安五一旅游人次增速迅猛收入却为何不如成都?专家支招 下一篇:小伙因查出艾滋被辞起诉公司:补发2倍工资重回岗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