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又一家!西安泥巴公社装修公司突然停业 100多业主维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0 18:48: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受害者所持合同都是与湖北泥巴公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签订的,预付款金额有几千元的,也有几万元到十几万元不等,有些业主交付装修款后仍未开工,有些业主目前正在施工中。

  5月2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泥巴公社装饰公司的办公地点经发大厦18层,这里已经聚集了几名前来维权的业主和供货商。泥巴公社装饰公司的大门紧闭,公司门口贴着3张手写的通告。通告中称,因泥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部出现运营危机,严重影响西安公司正常运转,现通告所有业主、材料商及项目经理于5月19日西安泥巴公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暂停一切业务,停业整顿,并请业主、材料供应商及项目经理妥善保存有效凭证,方便后期进行债务登记。该通告发布日期为2018年5月19日。

  华商记者 张成龙 文 黄利健 图

相关热词搜索: 泥巴公社 装修公司 停业 维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