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陆港·滨海湾"加价售房 小伙交了首付却无法网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1 06:28:19 编辑:王彬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3585.jpg

  落户西安买了房,且通过了购房资格审核,在交首付后,却通不过房管部门网签系统备案。一查才知道,房子成交价高于西安市物价局核准的价格。 “陆港·滨海湾”项目方称,系销售人员写错售价所致。物价部门介入调查,律师认为开发商系根本违约行为。

  市民投诉:买房交了首付却难备案

  26岁铜川小伙郭先生称,2016年大学毕业后,他和女朋友两人一起到湖北武汉打拼。

  去年年底,西安市出台的一系列吸引人才的政策,让他们感觉回西安发展可能机会较多,加上家中老人需要照顾,于是两人今年初就从武汉返回西安。没想到在买房时,两人却遇到了烦心事。

  郭先生说,考虑到西安主城区及热点区域房价较高,两人将购房计划放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当时“陆港·滨海湾”销售人员表示,外地户口若无社保,无法在西安购房,并建议郭先生要购房,除非把户口迁至西安市。

  2018年2月25日,郭先生把户口从铜川老家迁到西安。通过了购房资格审查后,郭先生与西安陆港愿景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了《认购协议书》,购买“陆港·滨海湾”12号楼1单元一套商品房,面积为89.54平方米,单价优惠后为8181.394元/平方米。

  3月3日,郭先生交了首付款22.2562万元。

  据他称,从3月开始,他多次催销售人员办理网签备案,但一直就办不下来。他最后询问才知,因为该套房销售价格高于西安市物价局“一房一价”的价格,无法通过网签备案。

相关热词搜索: 售房 网签 加价售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