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又一家!西安泥巴公社装饰突然停业 100多业主集体维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1 07:22:24 编辑:王彬 作者:付启梦 黄利健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3609.jpg

  今年3月31日,湖北苹果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涉嫌合同诈骗案被武汉公安立案调查,一石激起千层浪,4月以来,其所在总公司“湖南苹果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门店及旗下子公司陆续传来关停的消息。

  泥巴公社,苹果装饰的子品牌。

  湖北泥巴公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湖南泥巴公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其西安门店就位于凤城二路。

  柠檬树,也是苹果装饰旗下的子品牌。

  昨日下午,由于泥巴公社装饰公司突然关门停业,数十名市民在凤城二路经发大厦的18楼集体维权。

  交了11万多元等开工

  却等来停业消息

  曹先生是东郊某小区业主。去年12月30日,他与泥巴公社装饰公司签订了装修合同,并缴纳了53000元意向金。今年4月,曹先生准备开工,装修公司又让他交了64000元装修款,然后等通知开工。可曹先生怎么都没想到,他等来的却是装修公司关门停业的消息。

  曹先生手中的收款收据显示,两笔款项分别是去年12月30日和今年4月25日缴纳的。曹先生说,装修公司关门,现在这些钱都不知道能不能要回来。

  与曹先生情况类似的市民有很多,他们建了一个维权群,截至昨日下午群里已有164人,包括受害业主、供货商以及被拖欠工资的员工。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受害者所持合同都是与湖北泥巴公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签订的,预付款金额从几千元、几万元到十几万元不等,有些业主交付装修款后仍未开工,有些业主目前正在施工中。

相关热词搜索: 泥巴 装饰 维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