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扫黑办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市民可通过多渠道举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5-21 18:34:38
[摘要]你身边是否有“保护伞”势力?你身边是否有涉黑涉恶行为?

  举报身边的黑恶势力

  你身边是否有“保护伞”势力?你身边是否有涉黑涉恶行为?如果有,你可以拿起电话,或是写封邮件,又或是写封信,向陕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

  5月21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陕西扫黑办于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及邮箱,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专项斗争。对在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将会予以奖励;当然,对包庇、纵容黑恶势力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会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实施报复的,也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举报者尽可放心,政法机关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

  举报电话:029-85212110

  举报网址:www.sxzf.gov.cn

  举报邮箱: sxsaohei@163.com

  信件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南段10号陕西省扫黑办

  邮政编码:710054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扫黑 斗争 举报

上一篇:好消息!西安即日起至6月5日微信扫码坐公交每日首单免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