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心!“网红”流沙手机壳 里面的液体竟是易燃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1 21:22:5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bkp9e6c.jpg

华商报记者分别询问4家店主,手机壳里面的液体是什么?是否能正常通过机场安检?

  卖家A说:“这款手机壳的背部是亚克力材质加上动感液体闪粉流沙,动感液体应该是水,应该可以过安检。”

  卖家B说:“我也不清楚手机壳里的液体是什么成分,应该是水油混合物。目前,还没有顾客反映说过不了安检,产品都是合格的,可以放心使用。”

  卖家C说:“手机壳里的液体是油,但不清楚是什么油。是否能过安检,要看各地的规定,大部分地方都是可以过的。”

  卖家D说:“流沙手机壳里的液体是水,没有液体,流沙就流动不起来,是否能过机场安检,要看安检员怎么考虑的。”

  马上实验——

  四个手机壳里液体均为易燃品

  ■实验目的:流沙手机壳里的液体是否易燃

  ■实验地点:华商报社办公室

  ■实验人员:华商报记者

  ■实验样品:纸杯 水 4个流沙手机壳

  ■实验步骤:在一个杯子里放入自来水。

  把4个流沙手机壳剪开,分别把里面的液体倒入4个纸杯中

  随后,分别在5个杯子中放入材质相同的布条,依次点燃布条。

  ■实验结果:流沙手机壳里液体易燃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壳 液体 易燃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