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心!“网红”流沙手机壳 里面的液体竟是易燃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1 21:22:5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8bf19q5.jpg

你听说过流沙手机壳吗?最近,因为一则“流沙手机壳”不能过安检的新闻,把流沙手机壳打造成了“网红”。

  的确,流沙手机壳确实漂亮,手机壳里闪耀着造型不同的金粉,手机一晃动,手机壳光彩熠熠。

  这么漂亮的手机壳为何不能过安检?机场安检人员说,这些液体是可疑液体,易燃易爆,华商报记者通过实验,为您揭开流沙手机壳的面纱。

  网传女乘客因流沙手机壳过不了安检

  前两天,一个手机壳刷了屏。结果网红了。

  王女士从网上购买了一款售价为500元左右的“液体流沙手机壳”,手机壳背面厚度约为1厘米,里面装有液体和装饰品,随着液体晃动,装饰品也会跟着波动。但没想到,这款网红手机壳最近给她惹了一些“麻烦”。

  近日,王女士和家人结束旅行,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搭乘航班准备飞回北京。过安检的时候,王女士把带有液体流沙手机壳的手机拿出来,工作人员拿起手机单独看了一下,然后告诉王女士,手机壳要单独托运。

  王女士询问为何要托运手机壳,工作人员表示,手机壳里有不明液体。他们做过相关试验,液体流沙手机壳是不能带上飞机的。因没有需要托运的行李箱,王女士最终选择通过快递,将自己的手机壳寄回北京。

  王女士感到疑惑,此前她在北京、深圳、鞍山等地搭乘航班时,也携带了液体流沙手机壳,但并未被要求托运。此外,关于流沙手机壳搭乘航班可能需要托运的问题,在购买产品时,她并不知情。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壳 液体 易燃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