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心!“网红”流沙手机壳 里面的液体竟是易燃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1 21:22:5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595b1f.jpg

“流沙液体”会灼伤皮肤?

  除了登机遇阻外,网红手机壳还陷入到了另一个话题里:近日网上有消息称,此款液体手机壳内含有酸性物质,会灼伤皮肤。

  近日,一篇题为“流沙手机壳中液体可烧伤皮肤”的帖子在网上热传。帖子大致意思为,这种流沙手机壳中的液体含有酸性物质,一旦破裂会烧伤人体的皮肤,希望使用这种手机壳的人尽快换掉。

  华商报记者发现,帖子的配图均为国外网站的截屏,其中称英国一名9岁的小女孩玩手机直到睡着,结果半夜痛醒,爸妈检查才发现她的腿上留下了被手机壳中液体烧伤的痕迹。

  帖子还配发了“破损的流沙手机壳”的图片,以及腿部灼伤后红肿痕迹的图片,形状恰好和手机轮廓吻合,可清晰看出手机大小以及摄像头的位置。

  网帖引发热议,有的网友表示马上换手机壳,而部分网友则辟谣称,里面的液体像是油,非常的滑腻,但不会将皮肤烧伤。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壳 液体 易燃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