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心!“网红”流沙手机壳 里面的液体竟是易燃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1 21:22:5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p4y51kc.jpg

网友声音—曾被流沙液体灼伤

  流沙手机壳成了“网红”了。网友们在赞赏它美貌的同事,也都怀疑里面的液体

  网友“薛薛的大宝贝”:我的流沙手机壳就漏了,好难闻……

  网友“肉丸子好吃”:有一天我把流沙手机壳拆了,里面的味道真臭……

  网友“vicky喵呜哎”:上次在机场过安检,这手机壳不让带上飞机,直接给扔了。

  网友“厉害死你啊”:我刚买的啊,

  但其实这种手机要达到流沙的效果

  并不需要注入腐蚀性液体。

  有网友解释说,这种手机壳的液体是矿物油加颜料,但在长时间通话,玩游戏或者充电的时候,手机发热产生高温,容易造成液体泄漏,劣质矿物油就会容易发生氧化反应伤到使用者,劣质颜料也会造成皮肤过敏。

  网购流沙手机壳 店主也说不清里面是什么液体

  华商报记者在购物平台上搜索流沙手机壳,发现流沙手机壳种类、款式繁多,价格也从19元到200多元不等。随后,华商报记者在4家网店里,网购了4款销量最高的流沙手机壳。

  5月21日,手机壳全部到货。打开包装后华商报记者看到,这些流沙手机壳确实非常“吸睛”,手机壳都是透明的,背壳是双层的,两层透明壳之间,有图案和亮片。里面有亮闪闪的两分,有的是小猪佩奇图案,有的是仙图案,有的没有图案,液体里布满了亮闪闪的亮片。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壳 液体 易燃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