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本轮降雨预计今天结束 全省大部将转为多云天气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5-22 06:50:09
[摘要]受冷空气和降水影响,中午前后各地气温陆续下降,到下午4时,各地气温为:陕北大部14℃到17℃,关中12℃到18℃,西安17.4℃,陕南17到21℃。预计这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于今天陆续结束,全省大部将转为多云天气,陕南降水也将收尾,明天全省各地气温逐渐回升。

  晴雨相间的天气持续了整个春天,一年中最美好的春天就要到尾声,大家珍惜这段不冷不热的舒适时光吧。

  昨天雨水淅淅沥沥下了一天,从早晨到下午,我省降雨范围逐步扩大,西安在中午前后也出现了降水,天空雨雾蒙蒙。从20日20点到21日16点降水量统计看,全省大部分地方以小到中雨为主,榆林、汉中局地出现了大到暴雨。

  受冷空气和降水影响,中午前后各地气温陆续下降,到下午4时,各地气温为:陕北大部14℃到17℃,关中12℃到18℃,西安17.4℃,陕南17到21℃。

  预计这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于今天陆续结束,全省大部将转为多云天气,陕南降水也将收尾,明天全省各地气温逐渐回升。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2℃~26℃

  明天 多云 11℃~26℃

  后天 阴 14℃~25℃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气温 降雨 冷空气

上一篇:为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西安将整治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 下一篇:追踪|开发商加价售房 工作人员承认工作失误愿意道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