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铁一中分校招生计划为1600人 电脑随机派位计划数640名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媛 2018-05-22 06:57:18
[摘要]西安铁一中分校2018年初中招生计划为1600人。招生方式为,报名学生人数小于招生计划数时,直接录取全部报名学生;报名学生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时,采用电脑随机派位与面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西安铁一中分校2018年初中招生计划为1600人。电脑随机派位和面谈方式招生比例为4:6,即电脑随机派位计划数640名,面谈计划数960名。

  招生方式为,报名学生人数小于招生计划数时,直接录取全部报名学生;报名学生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时,采用电脑随机派位与面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所有报名学生(含通过资格审查的公办学位学生)均须参加电脑随机派位。面谈招生人数为招生计划数的60%(960人)减去未被电脑随机派位录取的公办直升计划等学位数。

  参与面谈的学生为已报名但未被电脑随机派位录取,且自愿参加面谈的所有学生。愿意参加面谈的学生需在6月29日8时至7月2日24时,登录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系统(http://mbcz.xaywjy.com),申请参加西安铁一中分校面谈并打印面谈凭证。面谈方式将按西安市碑林区教育局要求,采取谈话方式进行。

  面谈时间:7月6日至7月11日

  面谈地点:西安铁一中分校(西安市雁塔区青龙北路8号) 华商记者 赵媛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招生计划 西安 铁一中

上一篇:玉祥门车祸肇事司机确认系醉驾 目前在重症监护室救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