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市2018年科技活动周开幕 小不点机器人跳起海草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2 07:33:29 编辑:钟梦哲 作者:张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1.jpg

  一群“小不点”机器人带来的“海草舞”,以呆萌的高科技表演令围观者称赞。5月18日,宝鸡市2018年科技活动周暨科技成果渭滨展示体验活动开幕。据了解,活动周将持续至5月26日。

  18日上午,九龙广场的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不少市民都对现场的科技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启动仪式上,来自全市的60家单位向往来市民展示科技成果、普及科普知识。

  据了解,活动周期间还将组织市、县区两级分头开展50多项涉及科普宣传、科技培训、知识讲座等形式多样的重点活动,为市民提供全面的科技体验平台。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分别展示了各自科技成果,陕西省青少年科幻画作品大赛宝鸡获奖作品也在现场进行了展示,让市民近距离感受科技的魅力。 华商记者 张欣

相关热词搜索: 海草 机器人 科技成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