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连霍高速陕西段凌晨3车追尾 交警处警途中又有一起追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2 07:47:24 编辑:钟梦哲 作者:张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3668_副本.jpg

  近期降雨天气频发,5月17日凌晨2时许,连霍高速陕西段由西向东方向1179公里、1167公里地点,接连发生两起大货车追尾事故。其中1167公里处发生的这起事故造成空罐车乘坐人男子胳膊受伤,目前正在治疗中。

  3车追尾横在路上

  5月17日凌晨3时20分,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宝中队值班民警接到电话报警称:连霍高速公路宝鸡境内1179公里附近由西向东方向,3辆货车接连发生追尾碰撞,有一名驾驶人脚被卡住,请求救援。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前往处警,在赶往事发现场途中又接到杨凌监控报警称,在同一方向1167公里处两辆货车又发生追尾,值班民警迅速通知消防和120救助。

  民警到达1179公里事故现场后,快速做好现场防护,消防人员对被卡驾驶员进行施救,很快,被卡车内驾驶员成功得到救助,因为救助及时,这名驾驶员只有脚部肌肉拉伤,并无大碍。

  由于,货车碰撞后横在路面上,其中一辆车占用第一车道,另两辆货车斜着横在道路中间,占用三、四和应急车道,很容易引发二次事故。民警及时对下行主线采取了临时交通管制。20分钟后,第一车道受损车被拖离,车辆通行恢复,经过随后的施救,另外两辆车也相继别拖移,路面交通恢复。

相关热词搜索: 追尾事故 雨天行车 高速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