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家健身房因传单起冲突 十余名教练持杠铃杆动武

来源:封面新闻 时间:2018-05-22 08:32:3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晓璐 肖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两家健身房的教练起冲突。

  两家健身房的教练起冲突。

  原标题:两家健身房教练因一张推广传单起冲突 双方和解称“不打不相识”

  封面新闻记者 曹菲 实习记者 钟晓璐 见习记者 肖洋 摄影报道

  5月20日下午,成都市郫都区一小区门口聚集了两拨体态健硕的男子,其中一方戴着黑色口罩,手里拿着杠铃杆,围着一名身着黑色拳击服的男子,还发生肢体冲突。这一过程被被打一方拍下,发到了微博上。

  21日上午,记者前往事发地调查了解,冲突双方为两家健身房的教练,双方从口角升级为肢体冲突,事件中有人受轻伤。

  记者从郫都警方了解到,涉事双方正在接受调查。另一边,两家健身房私下已经达成和解,打人一方称会承担全部医药费,被打一方也愿意协商解决,还说“不打不相识”。

  [冲突]

  十余名健身教练手持杠铃杆动武

  5月20日晚上7点,一名自称是乾坤乐健健身房工作人员的网友在微博上爆料:“成都V9健身,因为业绩不如其他健身房,管理层聚集20余人对其他健身房的成员实施暴力……实在是丢尽了健身爱好者的脸。”

  微博所配发的视频中,烈日当头,多名身材健硕的男子,口戴黑色口罩,手持杠铃杆,围着一名穿着黑色拳击服的男子,先是对其头部、后背等身体部位多次进行推搡,之后踢打其臀部、腿部,其间还多次使用杠铃杆打击黑衣男子身体。被打后,黑衣男子走路一瘸一拐。

  据该网友透露,事件发生地点为郫都区中铁瑞景茗城小区,视频中打人的成员为成都V9健身的教练,被打男子则来自成都乾坤乐健健身房,为一名拳击教练。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房 杠铃 冲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