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地铁六号线施工 案板街大唐西市等路段围挡要咋走?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杨晗 吴瑞生 2018-05-22 09:11:01
[摘要]5月21日,记者在西安东大街案板街看到,南段东侧的人行道上已经有一处围挡,工人正在施工。施工围挡后,行人需从施工围挡西侧人行道通行,施工期间,东西两侧快车道及公交车专用车道需整体向东偏移一个车道,但不影响正常通行。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杨晗 吴瑞生) 为确保西安地铁六号线二期工程的正常施工,施工单位开始在西安案板街及大唐西市附近施工路段进行围挡,具体怎么走?

  5月21日,记者在西安东大街案板街看到,南段东侧的人行道上已经有一处围挡,工人正在施工。

  西安地铁六号线钟楼站现场负责人孟庆:“我们是地铁六号线钟楼站临时用电接入的一个施工,计划工期是5月19日到6月3日。我们现在已经开始了,要求工人加班加点,尽早完成施工。”

  施工单位提醒大家,由于施工占用了人行道,也提醒市民从对面的人行道或者临时借道非机动车道来进行通行。记者了解到,目前西安地铁六号线的施工不仅这一点,为了确保地铁六号线二期工程劳动南路到丰庆路站区间竖井顺利施工,施工单位5月21号开始对劳动南路大唐西市门前的公交车道及部分人行道进行围挡施工,计划工期34个月。施工围挡后,行人需从施工围挡西侧人行道通行,施工期间,东西两侧快车道及公交车专用车道需整体向东偏移一个车道,但不影响正常通行。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围挡 地铁六号线 案板街

上一篇:2018年西安事业单位笔试成绩公布 两种方法可查分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