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网友发帖称"公共自行车锁被破坏" 管理公司:将加装智能锁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5-22 10:15:00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60截图-549201093_副本.jpg

网友原贴截图

  近日,华商论坛网友@岭南树发贴称其经常使用的公共自行车变得越来越不方便,在路边停车时无法上锁,锁环损坏严重。发帖人在观察了一段时间后发现,现在要找一辆车锁完全好的公共自行车非常困难。

  华商网就此情况向西安城市公共自行车服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核实和咨询,得到回复称该公司将通过无桩站点升级改造,对原有公共自行车车辆加装GPS智能锁等措施进行改进。

  >>>>>原贴:这些锁咋了? 

  网友发帖反映"公共自行车锁被人为破坏"

  网友贴文中称,其经常使用的公共自行车变得越来越不方便:一是稍偏远一点的地方找固定停车点不好找;二是停车有时会遇到停车架满架,取车时车架又空空如也的情况;三是临时在路边停车无法上锁。不知从何时始,这些锁成了一些人的眼中钉、肉中刺,被剪断了锁环,拔掉了钥匙,公司也已经不将锁做为维修对象了。

  从网友发布的图片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出锁环的确有被毁坏的迹象。

  公共自行车服务管理公司:加装GPS智能锁

  21日,华商网得到回复,原文如下:

  关于华商论坛网友反映“公共自行车锁被人为破坏”问题的回复,接到华商论坛网友反映“公共自行车锁被人为破坏”的问题后,我公司领导高度关注,经认真研究,特回复如下:

  一、感谢市民对西安公共自行车的关注。

  二、关于公共自行车锁被人为破坏问题的回复

  针对华商论坛网友反映的公共自行车锁被人为破坏的问题,我公司目前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车辆软锁故障统计工作。

  下一步,我公司通过无桩站点升级改造,将对原有公共自行车车辆加装GPS智能锁,使车辆不依靠软锁,具有临时锁车功能。

  同时,我公司也希望市民爱护公共设施,良好的骑行环境需要每一位市民共同维护,若市民发现有破坏行为或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随时拨打公共自行车客户服务电话965318,我们会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三、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市民谅解。

  西安城市公共自行车服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5月21日

相关热词搜索: 公共自行车 GPS 智能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