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福利丨“RocketSchool——国际创新商学院论坛”送票啦!

专题资料库 华商网 2018-05-22 11:11:57
[摘要]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会将在这个五月与全城创客见面

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会

将在这个五月

与全城创客见面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

联合入驻机构联才工坊·RocketSpace

在此次大会期间

为创客们送上一场

国际范、学术范、大咖云集的

RocketSchool——国际创新商学院论坛

想不想来感受一番双创浪潮的“热度”呢

如何获取“入场券”

方法一:

关注“联才工坊西安园区”微信公众号

后台留言“我要买票”

花钱任性购票

(门票分上下午场,共160元)

方法二

转发此条微信分享至朋友圈

集20个赞获得一天门票一张

集30个赞获得一天门票两张

前往联才工坊出示朋友圈任性领票

一券在手,创业我有!

apab8669.jpg

领票截止时间

2018年5月22日 20:00

领取时间

9:00-20:00

中午不休息,周六、周日休息

领取地点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海归楼5层

(西安市高新区高新二路与光华路路口东侧)

秒杀票量

100张

特别提示

待工作人员现场审核前千万不要删除朋友圈噢

- 关于RocketSchool——国际创新商学院论坛 -

西部首个由外籍创业导师团队

授课的顶级商学院

将成为引领大西安国际

“创业新时代”标杆的重要作品

更是吸引国外创业者

认识西安、投资西安、扎根西安创业的大好机会

Q:为什么要叫“RocketSchool”呢?

A:“RocketSchool”是“Rocket+School”的合称,取之联才工坊(RocketSpace,Inc.China)中的Rocket,与学院School相结合而成。标志着是由联才工坊发起的,由外籍创业导师团队授课的,一个长期常态的国际创新商学院课程体系。

Q:“RocketSchool——国际创新商学院论坛”将有哪些学院助阵?

A:Draper University又称Draper University of heroes。是由硅谷重量级投资人DFJ(德丰杰)的创始人及老大Tim Draper创办,旨在建造属于硅谷的霍格沃茨魔法学院。它最大的重点不是教那些创业知识,而是教“未来学”,培养企业家的想象力,训练他们总是以未来的5到10年为一个起点来思考问题。

George Fox University是美国西海岸著名的私立大学,是一所基督教大学,以人文学科和社会学科研究见长,兼顾自然学科和工程学科。该校在西海岸的区域性大学中排前20名,被认为是美国西部最有价值的大学之一。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是一所由中国政府与欧洲联盟共同创办的世界顶级商学院。2018年《金融时报》全球排名第8位,亚洲第1位。是国内率先获得国际管理教育协会(AACSB)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QUIS)双认证的商学院。是中国大陆MBA及EMBA课程的开创者。

韩国大田大学建于1979年,位于大田广域市。该校与16个国家的大学缔结了姊妹院校关系,活跃开展各项互派人员项目。目前实行的具体项目有互换学生项目、2+2Program等长期派遣项目,还有面向全体新生的新生海外研修项目,以奖学金组织语言研修团的学校支援语言研修等各种派遣项目。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始建于1928年,1984年12月恢复重建,是我国最早的管理学院之一,培养了中国国内第一位管理工程博士,是国家第一批工商管理硕士(MBA)和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试点学院之一。现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两个国家一级重点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

混沌研习社是一所没有围墙的互联网创新大学,针对想提升自己创新能力的职业人。大家在平台上可以一起学习,一起提高,在学习的同时,还能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Q:“RocketSchool——国际创新商学院论坛”有哪些大咖机构助阵?

A:加拿大MaRS创新中心,由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安大略研发创新厅、多伦多大学等出资共建的集项目、人才和基金的孵化平台。通过整合与利用高校、政府的创新资源,集聚创新型的中小企业孵化器。

福布斯技术委员会成员由世界级首席技术官、首席信息官和技术主管组成,创始人Scott Gerber将其定位为一个创新、活跃的技术社区,入会严格且仅限于邀请。

(本次活动拟邀请上述学院及机构,神秘的嘉宾阵容敬请期待)

活动主题

RocketSchool——国际创新商学院论坛

活动时间

2018年5月25日

9:00-17:30

活动安排

09:00-09:20

领导致开幕辞

09:20-09:40

RocketSchool创新商学院介绍

09:40-09:45

联才工坊创新商学院启动仪式

09:45-11:50

嘉宾主题演讲

14:00-15:20

嘉宾主题演讲

15:20-15:40

茶歇

15:40-17:40

嘉宾主题演讲

活动地点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 i 创途众创公园

(西安市高新区高新二路14号)

活动报名地址

微信图片_20180522113149.jpg

(若无法进群,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在后台报名即可)

微信图片_20180522113156.jpg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David Bell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