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普通人如何利用二三里打造个人品牌

专题资料库 华商网 2018-05-22 15:03:55
[摘要]我们很多人都有当明星的梦想,但是又会觉得去当一个明星的距离太遥远。如果以上6步,你都执行到位,并且坚持三年以上,你的个人品牌影响力一定会得到质的提升。

  我们很多人都有当明星的梦想,但是又会觉得去当一个明星的距离太遥远。其实大家对明星的理解太单一,大多数集中在影视明星这上面了,其实我们的本土明星,企业明星,行业明星,甚至班级明星,这些都是明星。

  归根结底就是:打造个人品牌,然后把这个品牌转化成经济效应。

  那我们要如何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呢?现在我们结合《二三里》来给大家进行一个简单的分享。

  一,首先一定要清楚的知道自己喜欢或擅长的领域,并且专一的钻研下去

  大多数人都有自己喜欢和擅长的地方,比如:美食、娱乐、阅读、游戏、旅游等。通常,在这些方面也会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也有自己的心得和想法。只要用心的总结一下,就很容易做出很好的原创内容。

  另外,专一是持续创作内容的一个非常必要的要素,我们不难发现,专注在某个特定方向的人,更容易成名。

  二,找到适合自己的平台,对自己进行“卡位”

  想要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就必须把自己像一个产品一样进行包装和推广。我们可以通过自己创作内容,然后多个社交账号或平台注册统一标识的账号,然后引流到一个主平台的形式来完成自己的内容分发,如果不是特别冷门的行业或特长,就建议选择一个区域化明显的平台作为主平台。

  那么,你一定会问,为什么一定要有一个主平台呢?

  原因就是,只有把流量引流到一个主平台上,才可以增加自己变现的机会。

  而这个主平台为什么是《二三里》呢?

  首先,《二三里》是华商传媒集团旗下的APP,有媒体背景的平台发布的信息,公信力高于其他平台。其次,《二三里》基于LBS定位的“区域化”,可以增加你个人品牌的渗透率,从而达到自主传播的圈层效应(这个道理就和“宁做鸡头不做凤尾”的道理一样,区域越小,就越容易体现出你的专业性和影响力)。

  三,持续、大量地学习该领域的知识。

  如果你确定要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在找到自己感兴趣或擅长的领域之后,一定要不遗余力的使自己成为该领域的专家。

  如何成为某个领域的专家?

  阅读、和比自己厉害的人交流、改变自己的思维习惯等,都是可以迅速让自己变成专家的有效方式。

  四,持续、主动、大量、高频地表现自己

  个人品牌的核心就是宣传和推广,主要宣传自己的品牌、思想和影响力。宣传的方式有特别多:文章、视频、课程、咨询和社群等等。

  五,平台账号不断升级

  还是拿二三里来说,二三里刚上线了加V认证功能,如果你要使用二三里作为你的主平台,一定要在第一时间认证并打上自己的标签,让用户能在第一时间清楚的感知到你这个账号的属性。包括平台的现场推荐,账号升级等其他功能,也一定要在第一时间申请。账号的申请意味着更多的流量和权限,甚至直接利益,同时,这也是对自己的正向的激励。

  六,自律(坚持3年以上)

  自由的前提是自律,很多人梦想通过打造个人品牌创业实现自由,但个人品牌打造是完全自发自主的行为,没有人逼着你每天必须读书,也没有人逼着你每天都必须更文,你必须靠自律去完成个人品牌的打造。当然,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更容易自律。习惯的养成也有利于实现自律。

  如果以上6步,你都执行到位,并且坚持三年以上,你的个人品牌影响力一定会得到质的提升。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二三里 个人品牌 新闻资讯

上一篇: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会之 RocketSchool——国际创新商学院论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