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世界杯囤货热 5万人一天内买走了130万瓶啤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王艳 2018-05-22 18:57:28
[摘要]随着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临近,全球最大的足球“盛宴”即将开启。5月中旬啤酒销售已经进入旺季,网购掀起了一股世界杯囤啤酒热潮。

  世界杯要来了,啤酒要火了。随着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临近,全球最大的足球“盛宴”即将开启。5月中旬啤酒销售已经进入旺季,网购掀起了一股世界杯囤啤酒热潮。

  今日,华商记者获悉,天猫数据显示,仅5月17日1天有5万人买走了130万瓶啤酒。

  据悉,有不少消费者更是一次性买5箱-10箱以上。啤酒搜索量月同比增长近100%。25-34岁的90、80后是消费主力军 ,一二线城市占比超过50%,三四线增长最快,消费者更信任钻石级的店铺和旗舰店。

  在品牌的喜好度排名上:百威、哈尔滨、青岛、科罗娜、瓦伦丁等分列TOP5。啤酒消费TOP10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杭州、深圳、广州、苏州、南京、成都、天津、武汉。在喝啤酒这件事上,南方人比北方人更爱喝。据悉,天猫酒水本次世界杯备货10万吨啤酒,是上届世界杯备货量的 10倍。

  因此商家纷纷争夺市场。比如青岛啤酒作为国货第一啤酒品牌,连续三年夺得天猫双十一啤酒类第一品牌,将会推出世界杯加油罐。喜力啤酒世界杯限量罐月底也将在天猫进行发售。

  华商记者 李王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世界杯 啤酒 天猫

上一篇:高空飞行中乘客突发疾病失去意识 机组人员施救1小时终转危为安 下一篇:网红上市公司常山药业被调查 曾因1.4亿人ED事件引发关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